Thursday, January 3, 2013

准妈妈购物清单

我的准妈妈购物清单
Tub 婴儿浴盆* 千万不要忘了网兜,新生儿必须要的。详见我的博客文章
Car seat 婴儿汽车安全座椅* 两者选一,第二个可以和Britax B-ready stroller 配合用
Stroller 婴儿手推车* 视 car seat 情况而定。详见我的博客文章
Crib 婴儿床*
4-in-1 Stages,可以用到2-3岁。详见我的博客文章
Crib Mattress Sheet 婴儿床单* Organic Cotton, 更厚实松软。
Crib Mattress 婴儿床垫* 第一款是Amazon上的best seller,但我不推荐,不透气,偏软。我后来买了第二款,很喜欢。详见我的博客文章
Baby Monitor 婴儿监视器* sleep training时让我安心多了。详见我的博客文章
Humidifier 加湿器 比我之前用的加湿器更powerful,不需要filter,很方便。详见我的博客文章
Little Seahorse 小海马* 哄睡利器。详见我的博客文章
Miracle Blanket 打包毯 包得很紧。详见我的博客文章
Swaddler 打包毯* 包法方便,适合月子里用。详见我的博客文章
Changing pad 换尿布垫* 月子期间需要。详见我的博客文章
Boppy pillow or my best friend 喂奶枕 My Best friend, 胸喂时的大爱.
Boppy pillow,用途更广。详见我的博客文章
Postpartum Support Belt 产后束腹带 对我而言,效果明显。
Dr. Brown’s bottle 奶瓶* 从出生到现在7个月,这一套足矣,8oz的用得更多些。详见我的博客文章
Bottle brush 奶瓶刷* 经久耐用。详见我的博客文章
Bottle Warmer 暖奶器 夜里热奶很有用。详见我的博客文章
Microwave Sterilizer 奶瓶消毒器* 用来消毒奶瓶,确实方便,天天用,必不可少。详见我的博客文章
Diaper rash cream 护臀膏* 一管可以用很久。
Bouncer 多功能轻便摇椅

Activity Gym 多功能声光健身器
宝宝刚能趴着和躺着的时候,非常喜欢的地方。详见我的博客文章1 & 文章2
Jumperoo 蹦跳欢乐园

Exersaucer 多功能跳跳椅/健身架/健身器
宝宝再大一点,就喜欢蹦蹦跳跳了,这里是他的健身房。详见我的博客文章
Baby nasal aspirator 吸鼻器 我买了第二款,喜欢。详见我的博客文章
Rocking chair 摇椅 胸喂时让你轻松些,闲暇时给你惬意。
Meleda Pump 泵奶器/吸奶器* 名不虚传的牌子。详见我的博客文章
Hands Free Breastpump Bra 泵奶文胸 设计很好。买时以为可有可无,用时让我最为惊喜的一个物件。详见我的博客文章
Medela Breast Pump Accessory Set & tubing 泵奶器附件和管子 包含在泵奶器中,如需要,也可以单独买。详见我的博客文章
Lanolin 绵羊奶乳膏 医院可能会给。
Nursing Pads 乳垫 奶牛必备,产后再买也来得及。详见我的博客文章
Breastmilk Storage Bags 母乳保鲜袋/储存袋 奶牛必备,产后再买也来得及。详见我的博客文章
Ear Thermometer 温度计/体温计 对小宝宝来说,方便是最大优点。
注释* 表示必备;另外别忘了尿布,湿巾,pacifier等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